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◕‿-SweeT HearT◕‿-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迪儿········

为我的啊咪而开的blog``我只想你开心``

只想你多嗳我点``

啊咪··请你不要变··

样子不变··性格不变··爱我的的心也不会变··

这样的要求应该不过分吧··

这是你promIse过我的··你会做到吧??

我相信··我全都相信··

相信你所说的··‘我答应我可以·我不会辜负你’···

过多几天··就要5个月了··

可是我们却像老夫老妻了这样··

做任何事情··都有和你的回忆··

还想和你在你的第二个家荡着秋千打情骂俏··

还想和你去果园采红毛丹给蚊子咬··

还想吃你第一次做给我吃的sushi··

好多好多····

小气霸道又野蛮的家伙··

告诉你··你不变我就不会变··

我在等着你回来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